食渊士

泥菩萨来渡河。

【樱柊】佞春

  *非常想看A班全员Alpha的梗惹! 女A男O有没有人磕!
  *直到高三都深信自己是Beta的樱在毕业前十天里遭到绑架监禁,被已经摘掉omega腺体的小先生刺激得二次觉醒。

-----

   初潮期来临那会儿,她正迷迷糊糊地帮柊老师抬笔记本电脑,筋一阵一阵地抽,进了画室后更甚,整个空间被一股说不出的甘甜笼罩了。清透的木质焚香里携着柔和的乳香,可能还有点百合,茅野头脑昏沉地想着。

   香气朦朦胧胧的,仿佛下了场暖雨,毫无侵略自觉的幼兽被湿软的春意熏得神魂不省,浑身的血烧开似的,燥热感油然升起。

   "先生......这里好香啊......"

   "..... 嗯?"

   走在前面的柊一飒有点疑惑的蹙了下眉,他们之间隔了段距离,听不大真切,只当是女孩子小声的嗫喏,便没察觉到异常之处。

   "电脑放在那里就行,辛苦你了。"

   没有回应。

   身后传来愈发粗重的喘息,夹杂着几声含混不清的沉吟,刺过来的视线炙热得要人慌。柊这才后知后觉地捉摸出不对劲来,一个荒诞的想法浮上心头,教他生生惊出了冷汗。

   "茅野?"

   他猛地扭过身来,抱着种后怕的侥幸,却已太晚了。

   茅野樱近在咫尺的脸蛋几乎要贴上他的鼻尖,那个A班唯一的Beta,平日里乖巧听话,又有点笨手笨脚的姑娘,是什么时候离他这么近的?

   柊一飒几乎维持不住冷静的表相。

   明明已经把腺体摘除了,就算是Alpha也不该......

   "先生.......救我......."

   少女姣好的面容因为情潮渐渐扭曲起来,她牢牢钳住了男人瘦削的肩臂,眉间痛苦的皱着,双颊红得要沁血。唯有一对秀丽的眼眸亮得吓人。眼里精光隔了水雾凝过去,像只未及开化的兽,懵懵懂懂,忧怖又欣喜地觑着面前无措的猎物。

   也不知怎么搞的,就觉得先生是自己的了。

   "我该怎么办......"

   茅野伏在他的颈窝里呢喃,含着几声呜咽似的喘息,在静默的画室里湿润柔软地氤氲开来。柊一飒轻轻拍抚着少女颤抖的背脊,绝望地感受到抵上大腿的性征,几乎是悲悯又自嘲地抿起薄唇。

   真是......造化弄人。

   "先生,我能吻你吗。"

   仿佛天要定她一腔血气蓬勃,不得善终。

   难过得快要死掉了。

  
-----

  设定是摘除腺体的O只会吸引命定的配偶
  就是这么恶俗(叉腰
 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评论(18)

热度(435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